首页
>新闻资讯>要闻传递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15

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是全省新闻战线按照中宣部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细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重要举措。各媒体要迅速行动、周密组织、尽锐出战,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激励全省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充分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图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爱军勉励参与主题采访活动的新闻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思想伟力,多用具体案例和鲜活故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盘星”“指南针”作用,引导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扣时代脉搏,凝聚广泛共识,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苏图景为重点,通过全面扎实的采访报道,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扎根江苏大地、引领江苏发展的生动场面;深入基层一线,展现火热实践,走好新闻工作的群众路线,展现江苏儿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崭新风貌。

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驻苏机构负责同志,省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及记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各媒体报道团队赴各地开展采访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