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江苏省报社社长总编辑岗位培训班举办

信息来源:干部处 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21日,2022年江苏省报社社长总编岗位培训班举办。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纸管理政策法规、报纸编辑、版权保护和媒体融合创新等课程,邀请了省内外传媒领域的专家学者、国内一流报社的总编辑等进行授课辅导。

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作开班动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报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和改进报业管理工作;要坚持创新引领,努力推动江苏报业高质量发展。开班动员后,江苏省政府参事、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桑学成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线上培训、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合格将颁发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统一印制的《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全省报纸出版单位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的47位社长总编辑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