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综合监管平台>综合监管

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2-11-03

11月3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梁勇主持召开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专题会议,研究现代服务业(新闻出版)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制度修订事宜和新闻出版相关展会举办方案。

在听取相关处室汇报后,梁勇强调,省级现代服务业(新闻出版)专项资金设立以来,扶持了一大批创新性、成长性、引领性、示范性的新闻出版产业项目,对于我省新闻出版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极为关键的推动作用。要及时根据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与时俱进做好相关配套制度的修订;要强化顶层设计,进一步鲜明资金使用导向,突出对引领性、示范性的重大产业项目的扶持,突出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扶持,加大对优秀内容精品的补助力度,同时兼顾好区域间的平衡;要加强跟踪问效,压紧压实申报单位、推荐部门责任,强化对项目申报、评审、执行、结项全流程监管。梁勇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展理念,创新办展思路,突出展示展销,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办好江苏书展、江苏印博会、江苏版博会三大展会。

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省委宣传部出版处、传媒监管处、印刷发行处、版权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省纪委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