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梁勇到省新闻出版学校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省新闻出版学校 发布日期:2022-02-14

2月11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梁勇来到省新闻出版学校进行调研,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校园校舍和校企合作基地艺德源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党委工作汇报,共同研究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对策举措。

座谈会上,梁勇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学校在教学研究、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不仅为推动江苏新闻出版业繁荣发展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人才,而且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化解学校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与校园安全稳定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传媒监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