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新闻出版署2022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有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2-03-28

各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群众杂志社,有关出版单位:

现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的通知》(国新出发〔2022〕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数字出版优质平台遴选推荐计划申报项目应为2020年12月31日之前上线且持续、稳定、有效运营的数字出版平台,之前申报过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的平台项目,符合申报条件的可继续申报。同一主体可申报项目数量为1个。

2.报纸、网络游戏、网络文学类平台不纳入本次申报。

3.各申报单位要确保提供的项目产品使用说明扼要清楚,网络服务地址及可供重复测试的账号密码真实有效,可供多名专家测试。

4.各设区市新闻出版局要做好各市出版单位申报组织工作,对申报材料审核、汇总后,于2022年4月11日前报省新闻出版局。省属出版单位申报材料经主管(主办)单位审核后于4月11日前报送省新闻出版局。申报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邮箱jscbcyc@163.com。

本通知电子版可在省新闻出版局网站(www.jssxwcbj.gov.cn)“公示公告”栏目中下载。

联系人:高强,电话:025-88802986,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1号,邮编:210013。

   

附件: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的通知.zip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2022年3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