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江苏8种图书入选2022年度国家古籍整理出版资助项目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2-03-29

日前,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国家古籍整理出版资助项目名单,对全国77种项目给予资助。我省3家出版单位的8种图书入选,总数量居全国各地方出版单位第二,体现了江苏古籍整理出版实施精品战略的阶段性成果。具体入选项目为:凤凰出版社的《历代唐诗经典选本丛刊》《南京图书馆藏未刊稿本集成(丛部)》《日藏王勃集汇校汇考》《晚清珍稀稿本日记》《魏书地形志汇释》《清经解(第一辑)》、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的《说唱道情全集》和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古丝路汉文行记整理丛刊(法显传校笺、往五天竺国传校笺)》。

国家古籍整理出版专项经费资助项目由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评选,主要资助具有较高版本价值、学术价值和文化传承价值,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古籍整理出版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