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我省召开“打假治敲”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2-04-15

4月14日,全国2022年“打假治敲”专项行动暨传媒监管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我省“打假治敲”专项行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属主要新闻单位、省报业协会负责人在江苏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省接着召开“打假治敲”专项行动联席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并就学习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今年我省开展“打假治敲”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假治敲”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打假治敲”专项行动往“实”里抓,细化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难点,加大案件办结力度;要创新工作机制,着力提升“打假治敲”专项行动工作质量,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抓好源头治理,加大法律普及和案例警示力度,始终以高压态势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李贞强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