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江苏农民读书节暨2022淮安周恩来读书节在盱眙启动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22-04-20

4月20日,第十二届江苏农民读书节暨2022淮安周恩来读书节在盱眙县天泉湖镇陡山村启动。中宣部印刷发行局一级巡视员、副局长董伊薇,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梁勇作视频讲话。

活动以“弘扬耕读文化,助力乡风文明”为主题,发布了第十二届江苏农民读书节100种阅读参考书目、“江苏数字农家书屋”2021年度阅读数据,开展捐赠图书和听书设备等活动。读书节期间将组织开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阅读、“点亮满天星、书送新希望”网络公益项目、农家书屋“巡展巡讲巡演”阅读推广、“绿色阅读,健康成长”护苗绿书签活动等系列重点阅读活动,引导和服务农民群众多读书读好书,为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乡风文明助力加油。

启动活动通过“江苏数字农家书屋”平台向全省农民群众进行了直播,吸引农民群众30.2万人次在线收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