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泰州市姜堰区发布“堰尚书香”全民阅读品牌 启动2022年“王栋读书节”

信息来源:姜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4日下午,“堰尚书香”全民阅读品牌发布暨2022年“王栋读书节”启动仪式在泰州市凤凰广场举行。

活动在一首欢快的《乐学歌》中拉开序幕。泰州市姜堰区领导为2021年度泰州市“书香机关”“书香企业”“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书香村居”获得者颁奖,向3家农家(社区)书屋代表赠送书籍,共同启动“堰尚书香”全民阅读品牌。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观看了“堰尚书香”全民阅读宣传片、“堰尚书香”精品朗诵串联等,姜堰籍文化名人、“堰尚书香”全民阅读推广大使周桐淦通过视频方式分享自己多年的阅读心得,鼓励大家通过阅读不断丰富自我。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共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全民阅读活动。全新的“堰尚书香”品牌不仅是“悦读姜堰”的凝结升华,更是“书香姜堰”建设的新开端、新起点,希望通过品牌打造引领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阅读队伍中来,品味隽永的文字、体悟人生的真味。

近年来,姜堰区大力推广全民阅读,以图书馆、新华书店为中心,以13个镇街图书分馆、5个城市共享书房、86家实体书店、262个村(社区)农家书屋为补充,每年举办各类阅读活动1000多场。今年,将围绕创新打造“堰尚书香”全民阅读品牌,通过实施提质工程、开展特色活动、强化宣传服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