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管理>版权工作

靖江举办“相约4·26 相聚云课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靖江市版权局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靖江市举办了“相约4·26  相聚云课堂”知识产权线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靖江市版权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靖江检察院、人民法院、靖江海关共同举办。全市近百家企业通过腾讯会议连线参与。活动中,市版权局讲解了版权登记实务操作,介绍了优秀版权作品评选和省著作权系统功能运用;市场监管局为大家普及专利认识误区;市检察院介绍了侵犯知识产权相关行为;靖江海关通过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分析,普及知识产权海关保护的重要性等,各部门还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服务需求进行了线上解答。

4月20日至26日,靖江市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在“今靖江”视频号、“文明靖江”公众号先后推出介绍“新著作权法”“守护版权,守护未来”等视频文章,开启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向社会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引导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意识,形成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风尚,助力靖江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