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省联合督导组赴南京开展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7日,省新闻出版局会同驻部纪检组组成由李贞强副局长带队,相关安全生产专家和印刷发行职能部门同志参加的督导检查组,赴南京市检查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负责同志和有关区职能部门同志参加检查。

督查组深入凤凰新华印务、省新华书店物流基地和南京三隆包装等生产一线,重点针对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等开展专项检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相关制度举措,对现场发现的危化品管理和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督促企业及时进行整改规范。

李贞强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新闻出版全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和省局《深化提升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要统筹好行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认真对照省局关于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20项检查重点任务,组织开展好全面自查、专项检查、督导检查和“回头看”检查。要采取有效措施织牢织密部门监管责任体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新闻出版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