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南大出版社捐赠“南京大学文科发展基金” 献礼学校百廿华诞

信息来源:南京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2-04-29

4月26日,“南京大学文科发展基金及院系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南大仙林校区举行。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南京大学出版社慷慨捐赠3000万元,支持发起“南京大学文科发展基金”,为南大文科院系的整体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为南大百廿校庆献礼。捐赠仪式上,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晓东与南京大学出版社社长金鑫荣签署捐赠协议,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向金鑫荣颁发感谢状。

据悉,南大出版社本次捐赠的3000万元将作为“南京大学文科发展基金”的“种子”基金,陆续接纳杰出校友和企业捐赠。南大出版社将以本次捐赠为新的起点,坚守初心,立足校企发展定位,服务南大教学科研,助力建设“第一个南大”,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