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新闻出版署2022年优秀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8

各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出版单位:

现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22年优秀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评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申报作品为在省内网络文学平台公开发表,2021年6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期间完结的网络长篇小说、报告文学,图书出版单位出版的符合要求的网络文学图书也可申报。

2.各申报单位除按照国家新闻出版署《通知》要求提供申报材料以外,另需提供:

(1)《2022年优秀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汇总表》(附件3,含电子档);

(2)如作品已实现纸质图书出版,提供样书2套;

(3)纳入中国作家协会“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的网站,提供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一份。

3.各设区市新闻出版局要做好属地网络文学出版单位申报组织工作,对申报材料审核、汇总后,于2022年5月27日前报省新闻出版局。省属出版单位申报材料经主管(主办)单位审核后,于5月27日前报送省新闻出版局。

本通知电子版可在省新闻出版局网站(www.jssxwcbj.gov.cn)“公示公告”栏目中下载。

联系人:杨文超,电话:025-88802910,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1号,邮编:210013。


附件:

1.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22年优秀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评选工作的通知》

2.2022年优秀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推荐表

3.2022年优秀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汇总表

附件1-3.zip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2022年4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