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专题调研全民阅读工作

信息来源:镇江市局 发布日期:2022-05-12

5月11日下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专题调研全民阅读工作,先后实地考察了“阅读e栈”、24小时城市书房、京口区图书馆等阅读场所,听取了市阅读办对全民阅读工作的汇报,对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工作提出新要求。

马明龙强调,一定要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继续深入推进书香城市建设,进一步提高全民阅读工作质效,浓郁社会书香氛围。马明龙指出,“阅读e栈”要建立反馈机制,注重收集分析市民阅读兴趣和习惯,持续优化、更接地气,不断满足新时代群众多样化阅读需求;24小时城市书房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在图书质量、制度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质增效,努力成为周边居民的阅读学习主阵地;京口区图书馆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发挥载体推动作用,面向不同群众开展线上线下特色阅读活动,真正做到寓教于乐,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陈可可,副市长武鸣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