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镇江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镇江市局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3日上午,2022年镇江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和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总结交流经验,部署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书香镇江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可可强调,促进全民阅读,是关乎国民素质、关乎综合国力、关乎民族未来的大事。要对标对表、提高站位,切实把全民阅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人、武装人,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塑造人、鼓舞人,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可可要求,认清形势、加压奋进,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扎实推动全民阅读工作实现新提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在深入推进主题阅读上下功夫、补齐设施短板上求突破、丰富阅读活动上做文章、重点群体阅读上花力气,进一步提高全民阅读工作质量;齐抓共管、敢为善为,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全民阅读工作合力,共同书写好书香镇江建设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