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9·28经典诵读活动”在江苏五市六地接力举行

信息来源:江苏学习平台 发布日期:2022-09-29

9月28日,“阅读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9 · 28经典诵读活动”在江苏省内临江、沿河、濒海五座城市的六处文化地标接力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全民阅读办指导,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主办。

活动当天,从扬子江畔的古都南京,到襟江临运的美丽常州,从大运河畔的北国水乡新沂窑湾,到长江滋养的港口城市靖江,再到黄海之滨的海港城市如东,来自各行各业的诵读者将以诵读名著名篇的形式,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自2017年迄今,“9 · 28 经典诵读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先后以“文学地图 · 以阅读致敬经典”“走读江南 · 中华经典传诵活动”“穿越七十年 · 经典永流传”“美丽江苏 · 共读经典”“诵读百年经典 ·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开展全天候不间断直播的大型全民阅读行动,创新了阅读活动方式,成为江苏全民阅读的一个闪亮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