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靖江市开展百日攻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靖江市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2-09-05

为贯彻落实泰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泰州市新闻出版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部署, 8月22日至31日,靖江市新闻出版局开展印刷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靖江市局成立了由文化执法大队、各镇街、安全生产有关单位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印刷复制行业落实百日攻坚行动要求、企业危化品安全使用、印刷管理五项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抽查了孤山镇(城北园区)、靖城街道、马桥镇的18家印刷企业。检查中,针对部分企业存在的灭火器老旧、仓库堆放物混乱、危化品放置不规范、印刷管理“五项”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详细登记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镇街及时督促企业闭环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检查组提醒各企业负责人,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步,靖江市局将继续夯实监管责任,绷紧绷足安全之弦,抓细抓实安全防范,推动全市新闻出版行业安全形式持续向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