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江苏印刷人全力以赴保障“课前到书”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23-01-19

临近岁末年初,在全省中小学春季教材生产的关键时刻,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江苏凤凰新华印务集团有限公司在付印时间迟、印制周期短、疫情影响大、人员用工紧的情况下,立即动员部署教材印制工作,出台印制保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生产衔接、质量控制、人员保障、物资供应、后勤服务等各部门协同发力、团结协作,抢时间、抓进度、保质效,充分展示江苏印刷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江苏徐州新华统筹协调、周密部署,积极克服教材生产时间紧、任务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确保圆满完成教材生产任务,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江苏淮阴新华印务短短10天时间完成印刷8万色令,总计印制教材267万册。江苏扬中印刷保障重点机台24小时“歇人不歇机”,质检人员24小时不间断质量巡检,行管和后勤人员下沉车间一线配合完成教材教辅配套及手工任务。江苏高淳印刷统筹调度,精密部署,重新整合在岗机台人员,全力保障教材印制,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目前春季教材教辅印制任务已进入冲刺阶段,江苏印刷人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保障“课前到书”、保质保量完成2023年春季教材印制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印刷人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