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2022年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项目公布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发布日期:2023-01-19

《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入选项目的通知》日前发布,《习近平讲党史故事(有声版)》等41个项目从466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

此次入选的项目利用有声表现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新时代昂扬气象,展现中华文化永恒魅力,传播普及科学文化知识,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制作精良。此外,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策划完成的“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专题展示网页同步上线,专题展示历年来全国有声读物精品出版工程中遴选出的优秀项目,将历年来工程资讯进行集中展示,入选的优秀项目进行系统展播。

下一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充分利用专题展示网页、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协同相关媒体,动员有关有声平台积极宣传推介入选项目,推动有声精品创作、传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