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泰州市举办2023年“书香里的年味”迎新春全民阅读春风行动

信息来源:泰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用朗朗书声迎接新春,在浓浓书香里体会年味。1月17日下午,泰州市举办2023年“书香里的年味”迎新春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寒”主题音乐朗诵会。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霞出席活动。

说明: 图片

泰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暨“携手共读•阅读关爱”护苗公益项目同步启动。泰州市全民阅读办、“扫黄打非”办共同向全市小学生推介“2022年教育部推荐小学生必读书目目录”,提倡“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现场为10名儿童代表赠送了书香礼包,并邀请广大市民一同参与“文学泰州迎新领读”活动。

说明: 图片

现场还举办了“乐学泰州•二十四节气”中外读书交流分享会系列活动之“大寒”主题音乐朗诵会、文艺演出等,还特别邀请三位书法家为大家新年送“福”。泰州新华书店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近200个品种、600册图书,同时开展“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温暖回家路”晒书活动,希望大家一起在阅读中过一个静谧年、健康年、书香年。 

说明: 图片

泰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结合“书香里的年味”主题阅读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逐步形成了“书香飘万家”“教育大阅读”“主播悦读”等一批有特色、接地气、受群众欢迎的全民阅读品牌,每年举办活动近千项,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2023年,泰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将进一步深入基层,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各类阅读推广及精准志愿服务,援建阅读阵地设施,补齐农村公共阅读服务短板,把“阅读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