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综合监管平台>综合监管

江苏省第26期期刊主编岗位培训班举办

信息来源:出版处、审读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27

11月27日,2023年江苏省第26期期刊主编岗位培训班举办。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设置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宣讲、期刊管理政策法规解读、期刊编辑与版权保护、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等课程,邀请高等院校学者、学术评价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一流期刊主编等进行授课辅导,着力提升期刊领导班子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严守法律法规,坚持依法出版、规范出版,为推动江苏期刊高质量繁荣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线上培训、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合格将颁发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统一印制的《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全省期刊出版单位136名主编人员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