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综合监管平台>综合监管

省局调研省新闻出版学校工作

信息来源:省新闻出版学校 发布日期:2023-03-27

3月22日,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到省新闻出版学校调研,详细了解学校思想政治建设、教师队伍发展、学生日常管理、制度建设落实、中职学校达标验收等工作推进情况。

李贞强指出,省委领导和部领导对学校建设、管理、发展十分关心,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和部领导指示精神,持续抓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同志调研讲话精神的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不断完善学校制度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后勤工作等都要依托制度来开展。要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充分重视教师发展,梳理教师职称晋升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打通职称晋升通道,帮助老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充分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学生管理工作,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强化课堂教学管理,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等制度。

李贞强强调,学校要对照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实施方案,全面梳理分析,找短板、补弱项,深入调查研究,统筹谋划,抓紧论证,破解难题,形成方案,全力推动达标工程实施。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