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江阴市全面开展印刷企业年报工作

信息来源:无锡市局 发布日期:2024-02-27

2月23日,江阴市组织印刷行业协会和各镇街园区召开印刷企业年报工作部署会,传达江苏省和无锡市《关于开展2024年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公示和国家印刷示范企业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详细讲解企业年报系统数据填报注意事项、系统填报和审核时间安排。27日,集中全市500余家印刷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企业年报工作指导,并举办印刷企业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培训,解读《印刷业管理条例》《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安全生产法》,结合近年来印刷企业行政处罚情况分析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通过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指出企业存在的安全培训不及时、安全演练不到位、隐患排查整改不深入、制度执行不严格等常见问题,要求印刷企业做好年度报告公示,提升守法经营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江阴市将持续加强印刷企业年报工作的指导和审核,适时开展现场查验,确保高质量完成年报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