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徐州市举办印刷行业安全生产暨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徐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4-02-04

1月31日,由徐州市新闻出版局和徐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办,铜山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全市印刷行业安全生产暨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举办。徐州市新闻出版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全市各类印刷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共计2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解读了《印刷业管理条例》《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等印刷业重点法规,就如何规范印刷企业经营管理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讲解了印刷企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和印刷领域违法违规经营典型案例。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郝威就当前国内和全市印刷行业安全形势进行了讲述和分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苏牧对全市印刷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重点部署。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市印刷行业安全生产、守法经营意识,增进印刷企业有序规范经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