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泰州姜堰区开展新闻出版(电影)领域节前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姜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4-02-06

为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5日,泰州市姜堰区深入开展全区新闻出版(电影)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突出重要节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要场馆、重大活动,全面统筹、狠抓落实,全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检查组对泰州市女神扑克牌有限公司、北街书店、时代国际影城等新闻出版单位、印刷企业及电影放映单位进行春节节前安全检查,排查发现风险隐患38项,主要表现在安全管理台账缺失、逃生通道堵塞、消防器材失效过期、部分电气线路未穿管保护等。检查组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改正期间采取对应措施确保安全。

下一步,姜堰区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常态化开展安全监管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在春节后及时开展“回头看”,做到发现问题不放过、处理问题不放过、落实问题不放过,切实筑牢全区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