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无锡召开2024年度全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无锡市局 发布日期:2024-03-25

3月22日,2024年度无锡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召开。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副局长顾必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主要精神,并指出,2023年全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题主线,加强系统推进,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钟书•阅读”全民阅读品牌影响力持续彰显,市“扫黄打非”办连续第四年获评省级先进,宜兴紫砂版权保护利用工作形成特色亮点,行业监管以秩序规范促平稳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的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高质量推动精品生产,着力深耕书香无锡建设,持续加大版权保护力度,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不断强化日常监管,推进依法治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努力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在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市建设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跃升。 

会议下发了《2024年无锡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要点》,明确了2024年无锡市拟举办的重大活动、重点工作清单。

各市(县)区委宣传部、无锡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分管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