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徐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主场活动在睢宁举行

信息来源:徐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4-03-06

3月1日上午,2024年徐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主场活动在睢宁县双沟镇官路社区举行。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淑侠,睢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远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法顺,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副局长郝威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诗词飞花令,有才来挑战”“声临其境,对话经典”趣味游戏、经典图书展示、“扫黄打非•护苗”宣传,为部分学生代表赠送了“书香礼包”。市全民阅读办、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徐州树恩书城、如苔•博库书城、睢宁农商银行、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睢宁分公司等6家爱心单位累计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各类图书,主要用于农家书屋、中小学图书室的图书更新补充。睢宁县新华书店为群众精心挑选了40多个品种、500多册图书,吸引众多市民参与购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