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要闻传递

第四届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启动征集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日期:2024-03-07

国家新闻出版署日前印发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征集案例分为全媒体传播建设类、内容供给创新类、运营服务模式创新类、数字技术应用类、体制机制创新类五类,申报时间截至3月29日。

申报主体须为具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的报纸出版单位、报业集团、传媒集团等报业单位。与报业深度融合发展相关的科技企业也可申报,但申报案例须以报业单位为第一联合申报主体。申报单位须具备独立法人资质,对所申报案例具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取得合法授权;申报主体与案例的实施主体必须统一;申报单位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记录。

报纸出版单位每家最多可以申报2个案例,报业集团、传媒集团每家最多可以申报4个案例。申报案例原则上须在2023年12月30日前完成上线,目前正常运营。申报过前三届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但未入选的项目,本年度如有明显的迭代更新,可再次申报;已入选过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的项目,不再重复申报。


打印 关闭